中國時報【報導林淑娟】謝祖武演出公視人生劇展《業務員之死》,劇中他搞外遇不倫、沈迷金錢遊戲還家暴老婆小孩,後因遭人襲擊而失去約20年的記憶,他說這是自己演過最王八蛋的角色了,有很多讓人討厭、痛恨的地方,劇中有場戲是他撕爛兒子的79分考卷,戲外的他搞笑說:「如果我兒子真的考79分,我就要擺流水席了,因為已經是本年度最高分!他劇中與老婆曾珮瑜各有小三與小王,有場戲是老婆要離婚、他撕掉離婚協議書,戲外的他與老婆結婚17年,但從未發生過類似情節,他說,與老婆有基本共識,吵架時必須避免講出「離婚」、「去死」這些字眼,因為這會像導火線般一發不可收拾。平常夫妻一吵架,他就會躲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,「店員只要看到我臉色就知道我是吵架來的還是肚子餓,如果瀏覽在雜誌區就是夫妻吵架,在包子熱食區就是肚子餓!」昔感情糾結就逃避他說沒跟老婆聊過外遇話題,坦言以前感情上遇到不知道如何面對的問題可能會逃避,但也透露之前結束戀情,都是很白目直接說「我們分手吧」,「其實先提出分手的人才是勇敢的人!」是否有被對方挽回過?過去曾與張玉嬿、岳翎談過轟轟烈烈戀愛的他笑說:「我被挽回的機率頗低,有挽回的那個人又不能講,因為那個人也很有名!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gmok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